这是一只不太勤快的小胖子的发牢骚的地方

遇见你之前

“去试试那款追逐蝴蝶,我一直觉得会很适合你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 

在遇见你之前我是什么样子?

小镇上的路易莎在一家咖啡店工作,每天就是给和蔼的小镇居民们推荐面包和咖啡,堂食或者打包都行,她穿着土气的衣服,比一般的小镇女孩更加让人心急的搭配,但是她有一个喜欢拉着她跑步的男朋友,已经在一起好几年了

威尔从睡梦中起来,亲吻他的金发碧眼形容姣好的女友,不急不慢的把自己打扮成一幅精英的样子。他没有开车出门,因为今天在下瓢泼大雨,这会还有个合同要谈,他不得不在雨中打电话。不过这个早上似乎有点不同,一个骑着摩托车的小伙子撞了过来,而威尔因此四肢瘫痪。

所处的环境如此迥异的两个人因为这场车祸走到了一起。

车祸发生的两年后路易莎拿到了她在咖啡店的最后一笔工资,她开始要为生计发愁了,她一遍一遍的跑职业中介,工作人员为她提供了几个工作,然而她并不能够胜任这些工作,就在这时,特里纳家的招聘信息跳了出来,他们需要一名陪护。如果不是那条开裂的裙子,我相信几天后他们的遇见会更加美好一些。

然后,你也看不惯我我也看不惯你的两个人慢慢的磨合,另一方面,威尔也开始慢慢的为自己准备起遗嘱来…

两个人的爱情故事仔细剖开的话其实略显老套,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发生碰撞的,是威尔坚定赴死的决心,以及路易莎全力以赴的爱的救赎。

彼之蜜糖,我之砒霜。在遇见路易莎的六个月后威尔还是决定安乐死,尽管在这六个月里,他和路易莎相互影响,相互改变,但是这仍然不足以动摇他结束自己生命的决心,几个星期后,路易莎来到了巴黎,拿着威尔的那封信,和他曾经送的那双连裤袜。谁能说他们是不相爱的呢,他们都能够为相爱的人付出所有,在对方的生命中留下深刻的痕迹。

影片在悲伤中达到高潮,威尔低沉的声音贯穿了路易莎在巴黎的旅程。

在遇见你之前我过的很好,在遇见你之后,因为有你,我过得很好。


评论
热度(3)
© 光之山川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