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只不太勤快的小胖子的发牢骚的地方

Call me by your name观后感

oh,我真的希望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

目不转睛的凝视

为你弹奏的钢琴和吉他

你退缩时的一次又一次的步步紧逼

甚至那个桃子,多么羞耻和病态的爱

你也是喜欢我的不是吗

所以你才会用你的名字呼唤我

我在火炉前哭泣着

跳动的火光,如同第一次遇见时的你

Elio,Elio,Elio

Oliver,Oliver,Oliver

再陪我玩一次这个游戏吧

我不知道是否我的感情会在30岁破产

但是 此刻有你

刻骨铭心的感情

也就够了

评论
热度(4)
© 光之山川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